雅叶hinataya

HP❤️动森 微博@雅叶hinataya

【德罗】纯血婚姻-Part Six

马尔福庄园。

 

阳光透过铂金色的窗帘,在地板上投下微弱的光。

 

 “呼——”德拉科猛地从床上坐起。

 

 “这……是怎么……回事……我……怎么会?”感觉到下身某处与衣物之间的粘稠感,以及刚才梦里的景象,德拉科觉得自己非常特别极其的不马尔福!!

 

德拉科把被子一掀,发现不仅在裤子上甚至床上也略微沾有的粘稠物,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脸部温度迅速上升,真心有种向梅林问好的冲动。

 

不过,作为一个马尔福,要勇于面对一切困难与挑战。德拉科迅速给了眼前不堪之景一个清洁咒,便立马奔向房间的独浴。

 

他迅速脱掉衣物,滑进了浴池里,平静的水面泛起一圈圈涟漪。

 

 “难以置信……”德拉科喃喃道。

 

 被温度稍凉的水包围,德拉科觉得燥热感降了下来,原先耳后通红的皮肤也恢复了平常清冷的肤色。可是,刚才梦里面的……仍然在脑海中挥之不去……

 

德拉科自然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,更何况还是梦到一个红发男人在自己身下,一起来居然还出现这样的生理反应……

 

“该死!”德拉科感受到自身好不容易降下的温度又开始上身,猛地将一大捧浇在脸上。身为一个马尔福,但此刻他直接露出的慌张急躁,丝毫看不出平日的教养。

 

德拉科不禁闭上眼,捂住了自己的脸。

 

那个该死的红毛鼬鼠!在梦里,他通体泛着微红,妖娆妩媚地在自己身下喘息,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诱惑的气息,于是自己忍不住便……

 

梅林!可不可以不要让这些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了!

 

德拉科使劲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再次浇了一捧水在脸上,可是身体的反应还在那里……

 

 “都是父亲那些乱七八糟的书惹的祸……”靠在浴池边缘,德拉科的手指有节奏的敲着瓷砖,口中喃喃道。

 

这样一想,倒是更想去把昨天没看完的去看完了……看来自己还是寂寞的时间太久,明明都已经成年了,不了解的事情还有那么多……

 

虽然心里深深地唾弃着自己,德拉科还是把身子擦干,重新回到了那堆书的边上。

 

一个马尔福需要勇于面对……不,要善待自己……随便给自己的危险想法找了个心安的理由,德拉科翻开了昨晚最后看到的那一页。

 

 而刚刚在德拉科梦中出现的那位红发男子,此刻正悠闲着走在麻瓜的街道上,好奇地打量着周围。

 

麻瓜的街道和巫师的差别不大,只是没有了魔法的力量,相比之下很安宁,不用担心时刻会突然出现的奇怪东西。

 

现在是夏天,街道上的行人并不多,稀稀落落地从罗恩身旁走过,目光都会落在他身上几秒,让他有些尴尬是不是太不麻瓜了。

 

看着麻瓜们的衣着,都是男的穿着T恤短裤,女的穿着裙子凉鞋,罗恩终于明白为什么会被注意,衬衫长裤什么的根本不是这个季节的啊……早知道就不应该听爸爸的穿搭建议了……巫师是有咒语可以作用在身上降温,但麻瓜在夏季的天气里不一定能忍受,看来爸爸对麻瓜穿衣的了解也不够多啊……

 

 “哈利也真是……为什么婚前要住在麻瓜世界啊……”罗恩从一个一个麻瓜的院子走过,没有直接从陋居幻影移形到哈利家,怕会引起麻瓜的注意以至触犯《麻瓜保护法》,“虽然他是清静了不少……但实在是太麻烦了”

 

从这个街道开始,来到第六个院子,罗恩终于看见了印有POTTER的门牌。

 

哈利家的院墙是白色的栏杆,看着十分干净。青葱的灌木按捺不住,不少枝叶探了出来。

 

 “叮咚——”罗恩按响了那个称作为院铃的白色按钮,发出来的声音不禁让他有些好奇,毕竟他还是继承了韦斯莱家一贯的传统——对麻瓜的物品有着浓厚兴趣。

 

没有感到魔法的波动,院子的白色小门居然就打开了,让罗恩很是惊讶。他谨慎地往里面一探头,发现哈利已经在房门口开心的向自己挥手,并向他走来。

 

 “放心进来吧,罗恩。那可是麻瓜的科学技术哦!”待罗恩走近,哈利一脸笑意地解释道。

 

 “原来是这样啊……哈哈,真有意思。”罗恩看见哈利家房顶的白色屋檐上,还停着几只白鸽,悠闲地咕咕叫着。

 

几个月没好好聚一聚的两人,使劲给了对方一个拥抱。

 

 “先带你参观一下,你这还是第一次来我家呢,”哈利笑着将罗恩迎进屋,“麻瓜的东西也是很棒的呢!”

 

 “嗯!”罗恩自然是兴奋无比,两只蓝眼睛快速转动着打量着房间内的陈设。

 

 “金妮没在吗?”罗恩没看到习惯跟在哈利身后的妹妹,有些小惊讶。

 

 “她今天有比赛,来不了,我代她向你问好就成。”哈利进来后便将门关上。

 

哈利的家里很干净整齐,所有的东西都摆放在它们自己应该所处的位置上,令人赏心悦目。

 

客厅的长柜上摆着一个大黑箱子,哈利指着它说道:“这是电视,麻瓜的一个神奇发明,上学的时候我也和你讲过。小时候很渴望能看的电视,现在能随心所欲看却觉得腻了。”

 

一边说着,哈利拿起了一个长条状的小盒子,一按上面的红色按钮,黑色大箱子像镜子的那面就亮了起来,出现了一些会动的图像。

 

里面一些麻瓜在走路,聊着天,甚至不像是巫师施了魔法的照片,而像是墙上有着自己灵魂的油画一般,都在拥有自我意识地行动者。

 

这真是大大激发了罗恩的好奇心:“这个……电视?是怎么回事?那些麻瓜……”

 

 “麻瓜的一种科学技术,可以将很长时间的影像记录下来,后者是直接将别处的事情发生的样子传输,到达这个大箱子中,通过这面‘屏幕’把它们‘播放’出来。”哈利耐心地解释道。

 

 “哦哦。”罗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靠近电视好奇地摸了又摸。

 

 “还有很多神奇的东西呢。你先看着电视吧,我去帮你泡杯咖啡。”哈利走向厨房。

 

 “哦,非常感谢。”罗恩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上的画面。

 

屏幕里一直在放的一个趾高气扬的金发男人,像极了那个马尔福,虽然没他好看……还好他没在喝咖啡,不然肯定会一口喷出来,到底在想什么啊……

 

不过,若是自己一直表现出对麻瓜非常喜爱,瞧不起麻瓜的马尔福肯定受不了的吧。

 

罗恩突然有种小奸诈地撇了撇嘴巴。

 

 “罗恩,电视很好看吧,看你那样子……”哈利一从厨房出来,看见罗恩的样子,便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

 “什么意思啊?”罗恩喃喃着回应,还好哈利不知道他内心在想些什么……

 

哈利把咖啡放到罗恩面前的茶几上,杯子里冒出的淡淡蒸汽模糊了哈利的笑容:“有些烫哦,不要急着喝。”

 

 “看到你这模样,就知道我不再需要担心你了。”哈利坐到了罗恩一旁,拍了拍他的背。

 

 “想开了也很简单,马尔福又算什么,这么多年不也是要跟他天天打照面的吗……”罗恩耸耸肩道,“那个,我马上就要过去了,你还不该带我去麻瓜的世界好好乐活一番?”

 

 “说的是,待会我带你去疯玩,麻瓜的世界一点也不必巫师的差哦!这也是我留恋麻瓜世界的原因之一了。好在我现在还闲,给魔法界的各种报告和采访都结束得差不多,他们现在也不是时刻需要我。一想到以后当上正式傲罗,再又是结婚生子,哪里还有时间天天呆在麻瓜世界啊……趁着年轻舒服享受一下吧!”

 

 “果然是哈利,一直都想的很远……”罗恩不禁感慨,看着哈利好看的绿眼睛里闪着光芒。

 

 “一个人无聊就会多想啊,你又不来陪我。”

 

 “难道我晚上还要住这里么……来影响你跟我妹的二人世界?白天在魔法部见的面还不多?”

 

 “那是公共场合,不一样的。”

 

 “好吧,以后我有时间肯定会常来。”

 

 “呵呵,我还不知道你懒?若不是这次的事情,你说不定会更晚来拜访。以后那个马尔福可能都不让你出门了……”

 

罗恩的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。

 

 “不会这么残酷吧……?”


评论(4)
热度(1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雅叶hinat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